11885243_1125718857445264_5789833207313873079_n.jpg  

荒廢了一段時間的痞客幫.....

一直想好要每天一篇文章來紀錄孩子的成長,卻都會被日常瑣事打亂(恩...好吧!應該是自己偷懶的藉口)

孩子在肚子裡的時候,我跟嚕爸就有共識要好好教育他的英文。

很幸運,從小家人就讓我學習兒童美語,國中更讓我去澳洲遊學,所以英文發音還過得去,但文法....好煩喔!! 文法真的令人很頭痛,真是對不起在外商公司上班的我的同事老闆們>"<

嚕爸每次講到英文就有種深深的遺憾,因為家庭環境使然,讓他沒有好好的學習英文,導致現在可能連小學的英文程度都沒有,現在在北科大進修,英文變成是他的罩門。

嚕爸:以前我沒有的英文學習資源和環境,現在要加倍補給嚕咪~

所以在嚕咪5個月的時候,陰錯陽差接觸了一套英文教材「小瓢蟲幼幼英文」的點讀系列

事實上,我也是因為這支點讀筆才決定下手的~(笑

很多人不會說英文是因為不知道怎麼發音,這支點讀筆可以讓孩子想學什麼單字就點什麼單字他就會念給你聽

買當初我也好掙扎,上網爬了無數的文,有"小瓢蟲"關鍵字的文章都爬完了~

大部分的人都是要出售? 不然就是說沒時間使用浪費了? 老木不知道哪來的勇氣,發誓我會好好使用這套教材~

就這樣,小瓢蟲點讀筆在嚕咪五個月的時候入住我家!!!

再怎麼忙,我都規定自己每天一定要陪嚕咪玩這些英文教材

昨天

一如往常的在玩這支筆,突然嚕咪點到「2」,點讀筆發出"TWO"的音,嚕咪竟然跟著念"TWO"~~~~~~

接著嚕咪又點了「8」,點讀筆發出"EIGHT"的音,嚕咪竟然跟著念"EIGHT"~~~~(雖然他念的很像"欸")

媽媽我實在太驚訝了.....

終於有種教材沒買錯的感覺,原來,孩子每天都在默默的成長,就像小樹一點一滴的長大,你不會有感覺,但,就突然有一天發現他已經長成大樹一樣

當媽之後很容易為了一些小事煩躁,總覺得自己做的事情都得不到回應、得不到結果

教育是累積的,愛也是累積的,孩子潛力無窮

只要你願意陪伴.....

    

arrow
arrow

    LuMi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