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4846  

到了每個禮拜的托嬰日

每到這天嚕咪小姐就很開心 因為她外婆不知道要帶她去哪裡玩

外婆每個禮拜都會精心安排行程 讓這小妞每個禮拜都有新的期待

 

薑薑薑薑~~今天是外婆孫女的淡水一日遊 其實今天是外婆的姐妹會啦!! 小妞去插花哦!

是說每次我都覺得我阿木她外婆幫嚕咪小姐的穿搭都很不賴 只是....內衣露出來了啦

14847

 

外婆知道在上班的老木會想女兒,所以沿路都一直拍照讓我一解相思之苦~(才一天是有多相思膩>"<)

我的寶貝阿~ 一出門就忘記媽咪了吼

 

外婆說嚕咪小姐一看到小姐姐就飛撲熱情擁抱上去

外婆:他需要一個嬰仔伴啦!

14884 14889

算一算這孩子也一歲半了...好像應該要開始努力二寶了嗎!?

身邊的人接力不停,一個接一個...

我一直都覺得孩子一個就好,你可以把最好的都留給他,也不用一心二用,更不用擔心老公不在偽單親的一打二生活

但....過來人告訴我:

孩子需要有個伴,很多是事是手足之間才能體會的道理,其他學不來的

你處罰孩子,另一個會傷心、會難過、會心疼,這是手足之情....

 

恩...好像有這麼一點道理

讓我想想看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親子 育兒 二寶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Mi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